close

你是不是自己沒有想法??覺得主動找男人顯得自己很沒有行情??才認為好男人不能主動去找?那麼我來告訴你,你的觀念落伍了,現在是個兩性平等的社會,只要你有想法,你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,自己有什麼,你要追好男人並不是不可能的事。

首先你需要確定對方是不是符合你的擇偶條件,再來就是動用心機與曖昧,人家都說心機重的女生很不好,但我不認為,為了自己的幸福動了一點心機,創造出自己的愛情機會,有甚麼不好。

鎖定目標後,就開始用點小心機的時候了,想要擄獲他必須跨出第一步,主動與他開啟話題聊天,讓他覺得妳是個好相處的女生,而且不時的撩他一下,因為男人是很重視第一印象,是不是很順眼,所以外貌很重要,必須把自己打理好,勾起了他對妳的好感。

男人喜歡征服感,所以你必需讓他覺得,你需要他,例如跟他說這東西我不會耶,可以教我嗎?拜託!,求他,會勾引起他對你的興趣,讓他深刻體會到你很需要他。也要常常關心他喔,不然他會以為你當他是工具人。

接下來就是曖昧,對他忽冷忽熱,融入他生活中,讓他覺得不能沒有妳,保持距離,讓他覺得,好像隨手可得,但又好像不行。還沒交往前,太黏他,可能會讓他覺得反感,覺得窒息唷。

最後就是告白了,可以誘導式的去引導他,例如:你交往的話會喜歡哪種類型的女生呀?像我這種的嗎?帶點曖昧語氣,嬌羞感,引導他講出來。

心機與曖昧是女人最大的武器,就看女人們怎麼運用了,要傻傻的等待人來追?還是要靠男人,不如靠自己呢?

 

#高雄春天會館 #單身 #聯誼 #約會 #脫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